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李百晓:融媒赋能教育应向深度融合转变

2020年12月14日 09:46 whcb 点击:[]

“融媒赋能 ‘育’见未来”2021山东广电教育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首届融媒影响力颁奖仪式12月9日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李百晓,院长助理郭静受邀参加仪式。院长李百晓在论坛中作主题发言。

在发言中,李百晓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和开展校企合作的进展,同时围绕融媒赋能教育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社会环境的变化及新阶段教育发展的命题,让我们对融媒赋能教育,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发展高质量教育,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融媒体与高校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环节上应由单纯的信息传播向深度融合转变。融媒赋能高等教育,媒体与高校要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实训实验室建设、设备的更新及新上专业申报与共建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的合作。

“融媒赋能 ‘育’见未来”2021山东广电教育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首届融媒影响力颁奖仪式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举办,旨在推介山东广电教育产品,推动山东广电与高校的产业融合发展。活动中,还举行了2020年度融媒影响力颁奖仪式、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等。

活动结束后,院长李百晓接受了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记者的采访,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

上一条:我院荣获2项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下一条: “潮起泉城,就业天下” ——后疫时代大学生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