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陈亮荣获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2015年07月06日 00:00 佚名 点击:[]

我院教师陈亮荣获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为推动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水平,学校于6月26号上午组织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领导宿建沛、宋兆静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共有7名教师参加教学竞赛。

该竞赛设有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与往届相比,本届青年教师对课程标准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教学策略等环节的设计与组合都有了较科学的把握,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有了较大的提高。所有参赛人员材料翔实,课件精美,教态自然,展示了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山东社科论坛研讨会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中韩文化产业研究所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