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副教授作科研能力提升讲座

2020年11月20日 16:18 whcb 点击:[]

11月19日晚,学校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系列讲座如期举行,本期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副教授主讲“凝炼整合、交流共享: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建设体会”。学校科研处、文传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中,成曙霞副教授就国家艺术基金的性质和特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自己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实际案例,分享了申报的成功经验。她围绕项目选题提炼、申报主体及团队保障、申报前的筹备工作要点、实施方案中工作要点等方面就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阐述和具体分析。她指出,要从国家、地方、实施主体三个层面对选题进行分析提炼,努力做到选题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统一。她鼓励大家把握每一次灵感的触动,积极参加学术会议,重视细节,注重积累,不断提高问题意识、探究能力和思辨逻辑能力。

成曙霞副教授以详实的内容、缜密的逻辑思维、严谨的学术态度、实用的申报方法,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院长李百晓进行“说学科·谈对标”活动 下一条:我院喜获 2 项 2020 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课题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