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自学考试经验交流会

2012年12月03日 00:00 佚名 点击:[]

12月3日上午10点,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大三即将完成自学考试的同学和大一新生在普教楼115教室举办了自学考试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2012级文化传播大类班长高薇薇同学主持。

在交流会上,即将完成自学考试的朱培欣、刘杰两位同学首先结合自己从大一进行自学考试以来所积累的经验和教训给大家做了讲解,对于自考的课程、考核的方法和应试的准备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在自由提问时间,大一的同学非常踊跃,宗成霖同学尤其关心采用何种复习资料,针对各门课程采用何种复习方法。王琪同学则提问了自学考试完毕后考研的问题。大家在交流中了解到了自考本科和专升本的一些相同点和区别,对自考和专升本有了比较全面、客观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于自学考试有了更多的信心,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冬季安全教育月”宿舍安全卫生座谈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男篮在“校庆杯”暨校第三届篮球赛中荣获季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