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在“冬季安全教育月”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12年12月07日 00:00 佚名 点击:[]

学生宿舍在冬季容易出现使用违规电器、酒精炉、蜡烛等现象,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因而造成的安全事故时有发生。针对这一现象,文化传播学院在“冬季安全教育月”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杜绝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12月6日,我院纪检部对宿舍进行了全面大检查。此次检查期间,针对所列出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的排查,在所有宿舍中均未发现热得快、充电暖手宝、电吹风、卷发棒等物品。

为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切实保障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我院将会在以后的一个月内对宿舍安全进行不定期检查,希望同学们不用违规电器等物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建设和谐新校园。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第二期“读吧”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