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在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运动会上喜获道德风尚奖

2012年11月06日 00:00 佚名 点击:[]

2012年11月1日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运动会在长清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上,文化传播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和啦啦操方队比赛二等奖。

对于此届运动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组织运动会的学生运动员选拔赛及队列表演训练及啦啦操方队比赛训练,院例会上就运动会进行了动员,号召全院教职工尽量配合工会的工作,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各项活动。由于前期准备工作扎实有序,确保了各个环节的协调与沟通,使得我院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学生方队组建的队列表演,以整齐的队伍、规范的动作、自信的神情,以及动感、时尚的街舞表演赢得了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 。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员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铅球、跳远等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团结互助;赛场外,助威团振臂呐喊、热情高涨。每个项目比赛的过程中,“文化传播加油”的呐喊声响彻整个田径场。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继续发扬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当中,为文化传播学院创造新的辉煌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男篮在“校庆杯”暨第三届篮球赛中首场获胜 下一条:迎校庆60周年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微电影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