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男篮在“校庆杯”暨校第三届篮球赛中顺利进入三强

2012年11月20日 00:00 佚名 点击:[]

11月17日上午9点,我院与会计学院进行了学校第三届篮球赛男子组第二轮的比赛。

比赛开始,身着红色队服的我院队员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对方球员借着身高优势对我队发起猛攻。我队无法取得进攻上的优势,只得防守。我方队员经过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到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基本被追上,以20:23落后于对手。

下半场时刚开始,我院队员连进两球,比分一直以2分优势领先对手,对方球员竭尽全力反超,不断发起攻击,到离比赛结束只剩三分钟时,总比分被扳回至35:34,仅落后我队一分。紧张的时刻就要到来了!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在胜利即将到来的时刻,我院队员丝毫不敢松懈,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45:43,以2分优势险胜会计学院。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气氛紧张,全场高潮迭起。本次比赛我院的胜利,意义重大,是我院继上次比赛胜利后最惊险的一场比赛,在本次篮球联赛中取得的两场胜利,意味着我院男篮进了总决赛的前三强,祝篮球赛越打越精彩,祝我院男篮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活动报销申请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我的大学”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