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摄出精彩 影动生活”摄影月赛系列之“春节·印象”摄影比赛

2018年05月15日 08:54  点击:[]

为促使同学们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瞬间,锻炼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能力,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特此开展“摄出精彩,影动生活”摄影月赛活动,活动时间为每月月初至下旬。

三月摄影月赛主题为“春节·印象”,通过征集能够展现民间民俗、春节活动、文化志愿、家庭团聚、城镇风貌五大类别的精彩照片,来展现同学们对新年、年味的独特理解。作品内容丰富,有挂满彩灯的街景、丰盛的年夜饭、旺盛的炉火、大红的对联与窗花……

大家用相机记录了一个个温馨热闹的过年氛围,展现出每个人对“年味”的不同理解。经线上投票和相关负责人评选,2016级广播电视学史继超获二等奖,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管梓茹获三等奖,2015级广播电视学翟宗辉获三等奖兼人气奖。

此次摄影比赛的开展,为热爱摄影的同学们提供交流的平台,加深同学们对春节的回忆与理解,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观察生活中的点滴,不让美好从身边流失。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她的故事”女性主题影视海报展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母亲的‘唠叨’贺卡设计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