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青春嘹亮 文传唱响”一二九合唱比赛

2019年12月09日 16:18  点击:[]

12月8日晚,图书馆报告厅里歌声嘹亮,文化传播学院“青春嘹亮 文传唱响”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正在进行,学院相关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观众220余人参加。

本次参赛的六个班级通过精心准备与集中的训练,每班两首作品,除此之外,同学们还通过舞蹈、相声、小品、歌曲串烧等表演形式,共同演绎了那段激昂的光荣历史,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活动现场,《我爱你中国》、《山东女子学院校歌》等一首首历久弥新的歌曲,唱出了文传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学校的心声,体现了学生们讴歌时代、立志报国的青春担当。《倔强》、《没有什么不同》、《奔跑》和《我相信》等歌表达了努力朝着一个方向去追,给人一股青春洋溢的气息,体现了女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共青团团歌》振奋的歌词,高亢的气势,让现场的学生们都激情澎湃,为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而骄傲。同时,学生自编自导的相声《旧声新说》更是见解独到,别有天地,小品《搭把手不孤独》用诙谐的语言弘扬了中国传统美德,启发性大,在欢声笑语中诠释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真谛。最后,学院学生会成员及工作人员为大家唱了一首《最美的期待》,更是体现了女院学子们对工作的认真、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梦想的追求,我们一直在追梦路上勇敢前行,引起了全场的共鸣。

最终,广播电视学团支部夺得桂冠。文产和新闻(校企)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新闻(普专)、公共一班和公共二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合唱比赛,前期准备历时一个月,经历了选歌、组织排练等环节,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氛围。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青春舞动 激情飞扬”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国学达人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