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战‘疫’正当时,我们在行动”微视频大赛

2020年05月31日 23:3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加强女院学子爱国主义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爱与感恩教育。5月,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承办山东女子学院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战‘疫’正当时,我们在行动”微视频征集活动,讲述特殊时期的战‘疫’故事。

此次活动采用了线上推荐的方式,短视频征集先由各学院展开,各学院进行院级的初选,退出五份优秀作品参与学校最终作品的评选,5月26日通过“文传学生会”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展示。进入决赛的作品中包含着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战胜疫情的决心,疫情限制了人们的距离,却无法阻挡爱的传递,同学们致敬在前线抗疫的医生护士,同时通过记录在疫情期间自己日常生活的点滴,体现了对生活的热爱。

活动最终奖项由同学们网络投票决定,5月31日发布最终获奖情况(附获奖名单)。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在家学习的课外生活,微视频中记录的生活将会成为特殊时期下的一种特殊记忆,视频中那激动人心的战疫时刻极大的激发了我们每个人的爱国之情,同时激励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必胜信心,极大展现了女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获奖名单

一等奖:教育学院 吕清源的《奉献》

教育学院 陈曦的《宅家日记》

二等奖:文化传播学院 房欣悦的《小生活》,

教育学院 马晓琛的《居家vlog》

外国语学院 李文皓的《点滴热血,同心战役》

三等奖:会计学院 王晓雪的《Xue‘s vlog—居家日记》

文化传播学院 梁世宏的《居家生活碎片》

文化传播学院侯雨欣的《竹石》,

教育学院 白益凡的《居家日常》,

音乐学院 曹甜湉的《致敬逆行者》

音乐学院杨双铭的《疫起奋斗》。

优秀奖:会计学院 王蒙蒙的《小王同学的防疫日记》,

教育学院 聂瑞成的《每天进步一点点》,

创新创业学院 李娇的《战疫》,

艺术设计学院 薛晗的《致敬那些平凡的英雄》

艺术设计学院王华芮的《宅家日记Vlog》

艺术设计学院李亚欣的《春天会交还与你》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青春舞动 激情飞扬”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