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为学生备考提供暖心服务

2022年03月18日 11:23  点击:[]

受疫情影响,学生近期面临的各类考试工作纷纷调整,考研复试、求职面试等纷纷转为线上进行。随之而来的是考试场地、网络设备、备考环境等一些列要解决的问题。

同学们需求就是学院的挂牵。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立即优化实验室课程,将博雅楼B602房间作为近期学生线上考试、面试等备用场地和备考加油站。3月17日,学院老师们与“拾光”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党员们一起为需要线上考试的同学们布置了这间“加油站”。房间里不仅配备了体温计、酒精、消毒凝液等防疫用品,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考试用的文具、手机支架、摄像头等必需品,为同学们线上考试、面试等提供保障。

与此同时,教室里还精心打造了温馨的学习角,放置了文具、书籍,还装饰了绿植鲜花,希望用贴心、温馨的环境舒缓同学们紧张的情绪,为同学带来温暖与力量。

上一条:学生会|传媒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