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向学校60周年校庆捐赠艺术品

2012年10月16日 00:00 佚名 点击:[]

10月15日,学校在图书馆大厅举行山东女子学院60周年校庆书画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孙秀丽、院长范素华、纪委书记汪琦、副院长贺兴利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唐锡光院长、徐丽萍副院长代表文化传播学院向学校捐赠了2幅书法、1幅山水国画、1幅牡丹国画等艺术作品。其中山东大学徐超教授特意为庆祝山东女子学院60周年校庆和文化传播学院的成立书写的文化传播学院院训“博闻约礼,笃志敏行”,笔势遒劲,颇具古风;著名国画家张文华先生的写意山水大气磅礴、彩墨牡丹天香袭人,书法家边心富先生的行草恣意奔放,受到各位领导的赞叹。范院长代表学校向文化传播学院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与捐赠代表合影留念。

文化传播学院以此独特的方式向学校的六十华诞表达了全体教师最诚挚的祝福,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