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 “拾光”党员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0月28日 09:37  点击:[]

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0月27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拾光”党员服务队在静心湖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拾光”党员服务队作为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志愿服务团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用镜头来定格校园美景的女院人,展现女院师生的风采。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老师和同学们拍下一张张精美的照片,或是单人照,或是合照,镜头里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拾光”党员服务队的成立旨在服务广大师生,为女院人记录四季变化和校园时光。服务队将利用专业优势,努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上一条:副校长贺兴利为新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党的基础知识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