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交流研讨活动

2020年11月05日 10:05  点击:[]

为了增进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勇担时代使命。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于2020年11月4日,在博雅楼304召开“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交流研讨会,2020年上半年确定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主持。

研讨会开始,牛老师先向积极分子们简单讲述了开展本次交流研讨会的目的及主题。“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这句话是习近平主席于2020年7月7日在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中的话,旨在希望同学们不畏险阻,勇担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中,为党,国家,人民多做贡献。牛老师鼓励同学们展开讨论,表达自己的想法,同学们积极展开热议。19新闻采编与制作的郭小琳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我们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就应当懂得担当大任,把握当下,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用新思想指导实践,不断丰富自己,脚踏实地,把每一步落到实处。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则更应该在班级中起到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在思想上。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上,我们要始终不忘学习是学生的第一任务,保持端正的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己,以身作则,切实地为大家服务。除此之外,积极分子还应当积极参加理论知识学习,通过不断的交流学习更好地促进自身成长,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帮助自己进步。

本次交流研讨会,促进了与入党积极分子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入党的相关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贺兴利为新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