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共青团|志愿服务“1小时计划”六月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09:35  点击:[]

近日,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在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1小时计划”系列志愿服务活动。6月份活动包括毕业季退宿志愿服务、教室卫生清理、晚间教学楼关灯、打扫自习室、摆放自行车、清理园卫生等内容和类型。

该系列活动在“到梦空间”网站发布以后,同学们踊跃参与,先后有368人次报名。在活动参与过程中,大家进一步了解到节能减排和保护校园文明的重要性,培养了正确使用资源的意识,并有利于营造节约资源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责任感和认同感。活动参与者、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班周华东说:“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我养成良好的习惯,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由付出而收获的欢乐。”

“乐人之乐,人亦乐其乐。”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青年的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具体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拾光”党员志愿服务岗助力毕业生离校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