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10:36  点击:[]

7月1日,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在博学楼108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激动和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干劲。学生党支部书记牛秀芬说:“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很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身上的重担,用忠诚和实干去育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工作。”学生党员张亚男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青年人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今后将继续努力学好专业本领,将来服务大众。”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用青年人的担当为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拾光”党员志愿服务岗助力毕业生离校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