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2021年11月18日 15:05 whcb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纪委通知要求,11月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求真楼211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

党总支书记成曙霞强调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的重要意义,提醒各位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防腐拒变能力。宣传片以腐败案件为原型,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既有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又有专家的点评分析,触及心灵、引人深思,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切实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坚决抵制各种诱惑,筑牢“底线”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牢记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发扬“三牛”精神 做合格人民教师 ——传媒学院先进典型讲党课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