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年01月14日 11:25 whcb 点击:[]

2022年1月13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督导组田莉春书记、学院党总支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总结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有针对性地指出不足、指明努力方向。

学校督导组田莉春书记做总结点评,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本次会议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启发借鉴的目的。指出各支部书记充分履职,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按照“一支部一品牌”的工作目标,加大品牌创建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激发党员内在工作热情,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总结发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紧紧围绕上级部署,着力在办实事、解难题、优服务、抓落实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到位。更加深入推进工作创新与亮点打造,以党建重点建设项目为着力点,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创建出自己特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了民主测评和评星定级。

上一条:传媒学院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 下一条: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