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葛连升教授到我校作《IT改变生活》学术报告

2012年10月26日 00:00 佚名 点击:[]

10月25日,山东大学葛连升教授的《IT改变生活》学术报告在山东女子学院合班楼310教室举行,文化传播学院全体师生及信息技术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葛教授回溯了信息技术发展的历史,从IT与社会、学习、健康、财产、休闲、娱乐、职业发展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用最新的数据,活泼生动的图片带领大家去感受IT带来的各种变化。最后葛教授强调指出,上网即泄密,生活方便的同时信息安全也很重要。在一个海量信息的社会,我们要加强信息素养,学会选择性地利用信息,不能让垃圾信息左右或控制着我们的生活。

本次报告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学素养,大家都感到收获很大。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在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运动会上喜获道德风尚奖 下一条:我院教师程春梅参加了“延安文艺与二十世纪中国文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