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男篮在“校庆杯”暨第三届篮球赛中首场获胜

2012年11月09日 00:00 佚名 点击:[]

11月8日下午2点,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男篮迎来了校篮球赛首战。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争球,我院中锋将球抢到,传球,前锋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一开场,我院篮球健儿的强大气势让对方不知所措,阵脚大乱,打出了15比10的高潮。

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只听战鼓隆隆,呐喊声、加油声阵阵,这些加油呐喊是运动员们的强心剂,在啦啦队的呐喊声和咚咚的战鼓声中,上半场我院篮球队员以30比25比分领先!

十分钟后下半场开始,经过休息时间的调整,对方已找回状态稳住了阵脚,组织起了有效的反攻,双方进入拉锯战,此时我院的中锋牢牢的控制了篮板球,给大家的进攻创造了机会。最后以41比38的优势赢得了校篮球赛的第一场胜利!

要想收获,就要付出,一个月的集训、汗水、辛苦,终于取得了应有的成绩。祝愿篮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纳新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