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与云天中学签定“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2019年04月15日 15:14 whcb 点击:[]

4月12日,山东女子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庆云云天中学举行,两校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文化传播学院负责人成曙霞、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骨干教师艾尔丽,云天中学执行校长孙海涛出席仪式。

双方就学生培养、教师培训、素质拓展等方面内容开展交流。针对部分学生开展了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辅导解读。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将促进两校提升办学水平,共同发展,推动学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凝练特色人才培养体系,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有利平台。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赴安徽宏村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