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08:38 whcb 点击:[]

12月10日,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到会指导,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曙霞主持会议,党总支成员列席了会议。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岗位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学校督导组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建国认为文化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检视问题,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预期目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曙霞总结发言,会后一定立足学院工作实际,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实践教学成果获央广网、大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下一条:首展侧记:这个展览讲的不仅仅是山东母亲的故事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