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4日 09:54 whcb 点击:[]

2021年1月13日,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A3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学生处处长王永泉、组织部副部长李霞到会指导,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主持。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要求,党总支成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岗位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总支成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学校督导组学生处处长王永泉做了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求真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总结发言,会后一定立足学院工作实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制度,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

上一条: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