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年03月19日 15:58 whcb 点击:[]

3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要求,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作动员讲话,要求要聚焦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必须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一要准确把握总体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准确把握对象范围,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聚焦青少年群体抓好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三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学习内容,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要求作为重点任务,一以贯之,扭住不放。同时对照省委实施方案规定的学习内容,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四要准确把握基本步骤和规定动作,总体分三个步骤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同时,将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开展专题培训、广泛开展专题宣传宣讲、深化专题研究阐释、高质量过好组织生活、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规定动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

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与学科专长,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教师综合业务能力培训班暨新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