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2022年05月20日 20:54  点击:[]

5月20日,传媒学院党总支在求真楼211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成曙霞主持学习研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利华现场进行督查指导。

本次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节选)《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等内容展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以上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紧密结合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与国家发展战略同频共振,不断优化学院学科、专业、课程的设置,勇于拓出更广阔的天地,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让创优成为青春奋斗的徽章。

成曙霞指出学校正处于“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首先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一以贯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贯彻学校党委要求。二要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恪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高尚师德操守,常思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教导广大传媒学子胸怀“国之大者”,争做民族复兴伟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利华在点评中指出,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紧扣主题,与本职工作结合得很好,有深度、有特色,希望下一步再扩大学习人员的范围,创新学习研讨形式,力争取得更好的效果。

上一条:传媒学院2020级新闻采编与制作(校企)专业《新闻调查》课程实践教学展 下一条:传媒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