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李攀老师的论文《女性话语与中国梦》在我校“知识女性与实现中国梦”征文中荣获二等奖

2013年09月16日 00:00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文化传播学院' title='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a> 点击:[]

9月16日,我校“知识女性与实现中国梦”征文评选揭晓,我院李攀老师的论文《女性话语与中国梦》荣获二等奖.

本次证文活动是校妇委会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28日与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探索、研究和总结知识女性在推动社会、政治、经济发展以及实现中国梦中的重要作用而开展。

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49篇。经过评委的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 四名 ,二等奖 八名,三等奖十二名,优秀奖二十五名。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4年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招生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