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17级广播电视学——柴梅祎

2021年06月16日 20:42  点击:[]

 

柴梅祎,中共党员,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现已考取辽宁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校学生会青年媒体中心采编部部长,加入院学生会宣传部,在济南市中区委实习。入校以来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连续三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多次被评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 ,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并获得部分奖项。在校期间于省级期刊《视听》发表论文一篇,由《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及CNKI系列数据库、万方数据库、超星数据库、维普网收录。

个人感悟:我没有树立过远大的目标,也没有要求过自己大学一定达到什么水平,但需要完成的每一件事,比如完成结课考试、通过英语四六级、参加学校活动、组织活动等,都在认真并竭力做好,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就会收到努力结出的果实。可能某些奖项你并不觉得有太大意义,但在参与过程中,收获的远比一张证书多得多。
在女院的四年,是成长的四年,同时也是快乐与痛苦并存的四年。四年前的我可能还在因为高考的不得志而愁闷,但现在,非常感谢可爱的女院陪我度过崭新的一段时光。这里有和蔼可亲的老师、安静的图书馆、明亮舒适的宿舍、夏季繁茂的唐槐、可爱的小伙伴们……还有陪我熬过漫长考研时光的四楼大厅48号。
做一件事,尽力去做一件事,竭力去做一件事是不同的概念。大学是不确定未来落点的旅程,但前进的脚步永远不应停止,在不知道顶峰是什么样子的征途中,尽管向前是最好的答案。
最后,分享一句话:永远不要把拒绝进步当做自己的个性。

上一条: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刘国凤 下一条:毕业生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