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广播电视学教研室 >> 正文

曹亚峰

2021年06月25日 15:02 佚名 点击:[]

曹亚峰,副教授,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国家二级摄影技师。近年来发表论文《新媒体时代大学生群体中传统茶文化的传播研究》;《受众需求与体验经济:双重视阈下手机电视发展策略探析》;《<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女性镜像重构解析》;《<阿凡达>中二元对立的颠覆和潜在殖民心态的交错》等,主持山东省艺术重点课题《影视剧中“新山东形象” 的重构与品牌化发展研究》,《手机媒体视阈下大学生群体文化认同危机及对策研究》获2016度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个人感悟:学生不断成长,社会不断进步,这就要求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高、完善自己。

上一条:郭奥彤 下一条:程春梅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