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优秀在校生 >> 正文

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国凤

2021年06月16日 21:14  点击:[]

2017级文化产业与管理专业,刘国凤,在思想方面,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班干部认真负责,努力为班级做贡献。在社会实践中,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曾作为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队长顺利组织开展活动,并获得省级优秀个人称号。

自入学以来,学习态度端正,多次获得一等、二等奖学金,多次获得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努力提高个人专业技能,曾作为课题主持人申报省级课题立项并完成结项发表。


上一条:2022年度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李博明 下一条:2021年度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为晓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