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聘请山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作家小新为创业导师

2016年10月21日 11:00  点击:[]

10月21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在博学楼205室聘请山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作家小新为创业导师。聘任仪式由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成曙霞主持,常务副院长徐丽萍及部分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参加了仪式。

徐丽萍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小新颁发聘书,希望小新加强与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交流,以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学识带动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对外交流。聘任仪式结束后,小新开展了《媒体融合环境下脱口秀电视节目的传播特征研究》的专题讲座。

学院此前已经聘请小新承担了广播电视学专业《广播电视概论》课程的教学任务。

小新,原名肖辉馨,现为山东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主编、主持人,山东广播音乐频道FM99.1《小新的未央歌》制作人、主持人,曾获全国十大电台DJ称号,已出版《每一首歌都有TA要去的地方》、《每个适合熟睡的夜晚,我都在想你》等畅销书。

上一条:我院学生喜获“玲珑杯”山东2016数字媒体创意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张俊杰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