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运动会圆满结束,文传4*400米再创佳绩

2017年04月28日 18:43 whcb 点击:[]

4月28日下午两点,随着一声枪响,男子4*400接力决赛激烈开展开来,各队队员配合默契,奋勇争先。在一阵阵的呐喊声中,文化传播学院最终以48.2秒的成绩摘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文化传播学院的四名健儿分别是吴磊、马小瑞、史继超、霍哲哲,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他们不仅耐力好而且爆发力也不错时,并说“这全都要靠大家的力量!这次凭着默契的配合,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总算不负半个月的来呢西和准备。”

随着最后一项比赛的结束,山东女子学院第七届春季运动会在体育场上画上了圆满句号。文化传播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即使运动会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希望全体师生把校运动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便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媒体部王梦媛供稿)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在“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七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放马金鞍,唯我文传——青春女院运动会中的1500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