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在“不忘初心跟党走”第七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05月04日 17:22 whcb 点击:[]

5月4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第七届大学生合唱比赛,文化传播学院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本次比赛目的是引领广大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带领学生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院2015级和2016级参加了比赛,同学们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歌颂了党的伟大。华丽大气的蓝色礼服、如花绽放的红色裙摆,向观众展示了文传学子的热情与活力。别具一格的合唱方式更是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融歌曲、舞蹈、书法、乐器于一身,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无与伦比的文传。

本次活动以合唱的方式加深了学生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培养了学生的爱党情怀,增强了文传学子的团队合作意识,充分展示了文传学子的风采,引领学生做合格共青团员,“不忘初心跟党走”!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支教活动献爱心 下一条:运动会圆满结束,文传4*400米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