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年“青春女院”系列活动之“show出你的声音”配音挑战赛

2018年05月28日 16:09  点击:[]

为展现我校学生在配音方面的才能,5月25日由山东女子学院团委主办,文化传播学院承办的“show出你的声音”配音挑战赛在图书馆C座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的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邀请学校广播台台长、社会与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嘉宾评委。

本场比赛共分为“经典之声”、“魔力之声”、“声音大show”三个环节。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献词,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一环节的“经典之声”中外国语学院带来的《甄嬛传》、《狐妖小红娘》以及《蜡笔小新》的经典片段配音,通过声音的转换以及逼真还原原生展现出了语言的魅力,用美妙多变的声音征服了在座的评委与观众。第二环节“魔力之声”中艺术学院带来的《爱情公寓》的片段配音,通过粤语与特色方言的巧妙配合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第三环节的“声音大show”各学院尽展风采,其中文化传播学院带来的相声《换个打开方式》幽默搞笑的相声表演使得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经济学院带来的歌伴舞《小跳蛙》充满活力,让大家领略参赛选手的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荣获一等奖,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艺术学院荣获二等奖,会计学院、社会与法学院、经济学院荣获三等奖,文化传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最佳风采奖,教育学院、旅游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配音挑战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趣味十足,充分展示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的在校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

上一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随手拍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最可爱的人”主题月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