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与人生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2013年07月04日 00:00 佚名 点击:[]

为引导广大共青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入学习和贯彻“中国梦”精神,切实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2011级文化事业管理专业于2013年7月2日在普教楼319举办了“与人生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会议由团支书张子轩同学主持,学生会主席郑婷婷做为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阐述了此次班会的主题,指出引导共青团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制度的自信,并倡导身为一名团员要用优秀的成绩及良好的素养来回报国家和社会。之后,同学们就针对“与人生对话”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内容包括广大团员一起学习了“中国梦”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谈及自己的大学理想和人生价值,通过交流,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团员思想和素养,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自己的人生,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与人生对话”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国梦”的实习需要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最佳的心态去迎接美好未来,挑战自我,再创辉煌!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团干部恳谈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微话青春正能量edui1我的中国梦# 微博话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