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团干部恳谈日活动

2013年07月04日 00:00 佚名 点击:[]

为了明确工作任务,着重提高服务能力,加强团总支的自身建设,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于2013年6月24日至7月4日期间在3号公寓145党团活动室举行了团干部恳谈日活动。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宣传委员在课余时间分别与2011、2012级各班团支部成员及普通同学进行了交流。

团总支宣传委员与各班团干部对团支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具体职能和任务进行了探讨,明确了团总支和团支部的的日常组织工作,并鼓励2012级团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及时了解班内团员的思想动态,并定期向团总支汇报,积极组织、开展团支部活动及主题团日活动。

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新闻学专业团支书刘志昊指出团员组织生活的自豪感不足,影响力不足的问题,团干部共同探讨一致认为要加强宣传工作;2012级文化传播大类高薇薇提出针班级工作太多,主题团日召开不及时、团员参与性低等问题,团干部认为班委也应发挥更大作用积极组织团组织生活;2011级文化事业管理专业曹璐璐指出团支书调动班委积极性较困难的问题,针对此问题,团干部展开积极讨论总结为一下两点:一方面团支书应改进工作方法,增强个人魅力,另一方面团总支也应定期不定期召开团总支委员会会议,起上令下行积极反馈的作用。

活动结束之后,团总支成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于团干部存在的疑问以及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开展团的各项工作,打造让团员青年满意的团组织。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暑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与人生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