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党的群众路线”征文活动

2013年11月18日 00:00 佚名 点击:[]

为广泛宣传党中央关于在 “在全党自上而下的分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示精神, 按照学生工作处的部署,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以“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对给广大学生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深化学生对群众路线的认识和体会。

此次征文活动自2013年 10月30日至11月13日,历时15天,分为前期宣传、征集文章、优秀征文评选3个阶段,活动共收到征文168篇,学院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在诸多征文中评选出优秀征文13篇。

此次征文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使学生明确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发展历程、科学内涵、本质要求和重要意义,在我院学生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大大提高了学生要求入党的积极性。

获奖名单如下:

12级广播电视学 王静

12级广播电视学 于风

12级文传大类 杜晨曦

13级新闻采编与制作 冯歌

13级广播电视学 蔡璐

13级广播电视学 孔然

13级广播电视学 刘玲

13级文化事业管理 许静

13级文化事业管理 李腾

13级文化事业管理 赵敏

13级文化产业管理 王园园

13级文化产业管理 徐荣

13级文化产业管理 王真

文化传播学院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大会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暑假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