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

2017年06月19日 09:53 whcb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6月15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鲁晓平主持。

会上,鲁晓平副书记全面部署文化传播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动员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思践悟,坚决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并强调,各支部、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差距不足与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学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暨专题报告会视频,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郭翠芬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示范。二是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党员教育常态化。三是坚持以学促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教育与迎评促建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党员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真查实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郭翠芬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和动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文化传播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