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员座谈会

2017年10月20日 08:25  点击:[]

10月19日下午两点,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在博雅楼A303办公室举行了第五届学生会成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2014级、2015级的主席团成员和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随着学生会换届活动的结束,第五届学生会的成员圆满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内工作,团总支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感谢大家在学校升本评估期间做出的努力。同学们也畅谈了在学生会工作中所发现的一些问题和相应解决的对策,尤其是加强部门交流、增强凝聚力方面以及学生会微信公众号的制作、编辑方面,大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学生会做为学生自己的重要组织,承担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重要作用,学院团总支将加强对院学生会的指导、管理,使学生会在同学们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廉洁教育”海报征集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