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喜迎建党99周年】文化传播学院党政领导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0年07月01日 08:28  点击:[]

6月30日,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院长李百晓在博雅楼A303为2020届文化产业管理、广播电视学、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毕业生代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曙霞从新媒体平台信息传播的误区入手,向学生讲授了《实践中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告诫学生要有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坚持守正、求真、创新,在实践中锤炼“四力”。

院长李百晓向学生讲授《习近平文艺思想》,分析习近平文艺思想,并寄语学生代表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对自身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工作中努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通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基本理念,同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有了进一步认识,有利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争做具有“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传播人才。

 

                       

上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文化传播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喜迎建党99周年】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为文化传播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