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青春故事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08:31 whcb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和热情,助力即将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大四考研学子掌握相关考研答题的应试技巧,了解到更多的考研资讯,积极调整考研备考心态,做好考研规划,11月29日19:00,文化传播学院在博文楼101组织开展了“青春故事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

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伊始,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李百晓首先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高报考率、高录取率,创造考研卓越成绩的基本情况,也对学院提供的一系列助力学生考研的工作举措进行了阐述和说明,在考研的道路上,将携手跟同学们一路前行,助力大家扬帆起航、实现考研梦想。活动主持人、文化传播学院辅导员杨晓斐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了自己求学的经验和心路历程,对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考取山东财经大学的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杨洁和考取北京印刷学院的2015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姜合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两位优秀的毕业生代表分别就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备考复习进度和答题技巧、心态调整、复习方案制定等考研的综合性、细节性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分享了在考研一路上满满的“干货”,给有考研意向和打算的文传学子们做了生动、详细的备考建议。考研经验分享环节后,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和交流,李院长和杨老师也纷纷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传递给了同学们考研加油、一路必胜的信心,整个经验分享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作为文化传播学院“青春故事荟”的系列活动,是学院学风建设的有力举措,为学生坚定考研梦想,帮助学生实现“考研梦”提供了有效的新思路、新方法与新途径。同时,相关考研专题系列讲座的举办,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积极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