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安全应急演练

2019年11月29日 16:07 whcb 点击:[]

本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11月19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新闻演播实验室室进行了安全应急演练,20余名师生参加了演练。

活动中,刘欢老师通过现场演示为同学们讲解了生火灾时如何报警、火灾扑救方法、以及火场逃生常识和自救过程中的紧急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引下进行了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此次活动是落实学校关于消防安全及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的举措之一,通过活动,让学生了解了安全应急基本常识,提高了安全意识,也为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提供了保障。未来,学院还将通过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培训等措施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文/卢绪静 图/漫行工作室)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青春故事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邀请齐鲁晚报倪自放作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