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教师综合业务能力培训班暨新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2021年03月21日 09:15 whcb 点击:[]

3月18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教师综合业务能力培训班暨新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学院2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院长李百晓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院长李百晓深刻阐述了组织此次培训的初衷及重要意义,表示:文化传播学院作为以“文化传播”为主导学科专业的学院,每一位教师都应时刻关注传媒发展动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立德树人。作为高校教师,不仅要用最前沿的学术理论不断充实自我,也要以最先进的媒介技术武装自己。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利用我院自身硬件设施的优势,对标“四有”好老师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业务能力,聚焦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更好地服务学生,助力学院发展。

与会教师针对“综合能力业务培训班”的组织建设、学习内容、培训形式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和发言。广播电视学教研室曹亚峰老师在会上分享了课程教学方法和实践心得体会。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来啦! 下一条:线上线下并举!文化传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顺利进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