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来啦!

2021年04月02日 14:00  点击:[]

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日宣讲活动4月1日在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举行。学院邀请大赛主办方做专题讲座,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山东公司总经理张大海一行,学院广播电视学和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讲座中,来自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的赛事负责人陈富豪从赛事安排、主题介绍及奖项设置、评分标准、作品提交、参赛工具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参赛的注意事项,从选题、文案、作品结构、版面设计和交互设计等部分向同学们分享了作品创作的技巧。陈富豪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鼓励大家提前进行准备,讲好故事,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

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是由中国编辑学会、中国报业协会、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等主办,面向全日制在校生的新媒体创意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九届。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文化传播学院《纪录片创作》课程走进沂蒙红色影视基地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文化传播学院举办“教师综合业务能力培训班暨新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