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赴实习基地调研走访

2021年12月03日 10: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切实提高专业实习质量,12月2日,学院赴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看望在基地实习的学生,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传媒学院院长助理郭静,影视与摄影制作教研室主任李攀,实验员刘欢,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学院老师们先后来到学生上课的教室、直播间实训室、餐厅,看望正在基地进行专业实习的20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校企合作)专业的同学,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具体安排,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同时勉励同学们提升专业能力,做好职业规划,提高自身综合竞争力。

同学们表示,实习基地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实践机会,老师们有着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在实习期间,通过理论学习和大量的实践锻炼,深化了自己对于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

10B66


座谈交流中,学院与企业就实习开展的具体情况、学生困难帮扶、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2459B


目前,共有46名同学在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基地进行专业实习,围绕新媒体运营、影视创作、后期包装、视觉传播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和实践锻炼。


上一条: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报道学院《纪录片创作》课程走进革命老区 下一条:《文化策划创意学》课程结课汇报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