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文化策划创意学》课程结课汇报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02日 14:52 whcb 点击:[]

2021年12月1日,我院刘建彬老师主讲的《文化策划创意学》公开课在博学楼111顺利举行。传媒学院部分老师,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学生参加了本次公开课。

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全体同学完成了刘建彬老师讲授的《文化策划与创意学》的结课报告,经过本课程的学习以及老师的指导,2019文产的同学们将课上理论和课下实践相结合,并分了五个小组,从会展文化产品创意、网络文化创意、文化旅游、影视创意产品及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动漫化传承五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五组同学所展示的内容中的案例题材新颖、紧跟时事,选取的角度独特、充满洞见,汇报展现了当代文产青年的风采和自己独特的风格。同学们也一致认为经过这门课的学习提高了文化创意策划能力,对中国文化和文产发展现状有了更深的理解。展示过后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对这个专业、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这门课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更促进了文化自信,体现了了“三全育人”和“思政育人”的特色。

上一条:学院赴实习基地调研走访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期中教学检查:多措并举推动教学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