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教师程春梅参加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采编业务培训班

2018年04月16日 12:49 whcb 点击:[]

2017年4月11-14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开展了新闻采编培训活动。我院教师程春梅参加了本期培训班。期间,程老师还参观了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中央厨房,走访了《共产党员》电视栏目组。在培训班学员座谈会上,与部分县市电视台建立了联系,为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工作以及促进学院专业发展探寻校媒合作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由山东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研修中心和山东广电培训中心共同发起,邀请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制片人、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制片人、首席记者、首席摄像等专家作为培训讲师,分别就新闻采编技巧、主题主线报道、突发应急快速反应报道等内容,为参训学员讲解实践案例,分享实战经验,帮助学员提升新闻采编技能和职业素质。

上一条:学校举办清照讲堂2018第3讲——记录:家园、女性、成长 下一条: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论坛在山东女子学院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