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考核专家组莅临文化传播学院检查工作

2012年12月28日 00:00 佚名 点击:[]

2012年12月26日上午10点,山东女子学院就业工作考核评估专家组在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琦同志的带领下来我院评估就业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宏玉、副院长徐丽萍以及相关老师及辅导员参与了此次评估。

就业工作评估汇报会在文化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会上,徐院长首先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近两年来的就业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自学院成立后在就业方面采取的新措施、新办法。在听取我院就业工作自评汇报后,专家组对我院就业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专家组分组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并对毕业生进行了电话回访。通过以上四种方式,专家组对我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最后,汪琦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文化传播学院的就业工作。汪书记指出目前就业工作受到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十八大报告中更是提出就业为民生之本,此次就业工作评估也体现出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汪书记希望我院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内涵建设,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尤其要加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教育,进一步解决就业工作难题,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按照汪书记和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认真做出整改方案,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升优质就业率,使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化传播学院

2012.12.26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迎校庆“首届微电影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