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年02月28日 08:42 whcb 点击:[]

2月27日下午,文化传播学院在博文楼101组织开展了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济南龙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东教育电视台出国留学栏目组分别对170余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宣讲。文化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徐丽萍、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联络员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学生求职应聘。

两家用人单位分别就其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主营范围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本次的招聘岗位及招聘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就员工的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说明。现就职于济南龙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我院优秀毕业生,还就自身求职经验与个人成长经历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为毕业生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求职应聘技巧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宣讲后,毕业生根据自身的求职意向,填写了由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申请书,专场招聘会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专场招聘会恰逢2017届毕业生的春季求职季,为毕业生们的就业择业开拓了思路和方法,为其职业生涯规划也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提供多维度、全方位、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切实做好学生的求职与就业指导工作,全面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学会感恩,与爱同行”PPT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