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

2017年03月10日 08:53 whcb 点击:[]

为让同学们总结、分享寒假实践经验与成果,给同学们提供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于3月6日至3月9日特此开展“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各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热情参与其中。

2015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的同学在团支书的带动下,畅所欲言,把自己在寒假的实践经历分享给大家;2016级广播电视学2班的同学们则着重分享了自己在寒假的学习情况,并指出在下学期学习上应努力的方向;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2班的同学分享了自己打工的经历,表达了自己对现在幸福生活的无比珍惜。

此次主题团日的顺利举办,不仅使同学们能分享自己的寒假见闻,感想与收获,也从其他同学身上学到了许多与青春正能量的东西。更重要的是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班级的氛围更加融洽,丰富了同学们的见识,培养了学生相互分享社会经历和实践经验的风气,启发同学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同学们将来更好地发展自身,积极投身实践指明了道路。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各班组织开展感动中国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开展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