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各班组织开展感动中国主题班会

2017年03月10日 09:41 whcb 点击:[]

2017年3月10日,文化传播学院各班分别组织同学在教室开展了“感动中国”的主题班会。为了增强学生道德认知水平、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了使我班学生从此次活动中更多的收益,特别准备这次班会。在班级形成热爱世界、热爱人生的风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这次班会,加深了对感动中国的理解,提高了同学的自身的正能量。有时候,感动让人脆弱,因为它总能触碰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但更多的时候,感动让人坚强,因为当你看到身边还有那么多的人有尊严、善良坚强的活着的时候。你也有了更多向前走的勇气。感动中国,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的精彩,也提高了自己道德认知水平。

班会之后,同学们内心仿佛受到了一次洗礼,在感动与眼泪背后,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次班会,更多的是内心难以言喻的那份震撼与动容。在生活中,许许多多的人用自己那一点一滴的小事感动着我们,也感动着他人。生活中不缺乏感动,只是在繁忙的生活中我们忘记了用美的眼睛去发现这些能让我们内心为之震撼的感动事迹。而此次班会便打开了同学们的一扇窗,引领同学去重拾这份感动。作为一个大学生,不仅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胸怀,更要有一颗关爱身边人的心。

此次班会,使班级形成了良好的风气让每一位学生都感受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提高了自身的道德素质,弘扬了正能量。并组织同学开展了“感动中国”征文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将自己的所想所感跃然纸上。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团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传媒学院
联系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区大学路2200号 邮编:250300 联系电话:0531-86526670